江南好

我是一位退休职工,非常喜欢网易博客,我在网易博客耕耘整整十年,记录了十年来本人拍摄的北京等地的美丽风光和人生的喜怒哀乐。我也有缘结识了一批网易博客的好友,非常珍惜网络空间的真情和友谊。网易博客关闭,虽有遗憾,但我会继续留在LOFTER这里,和好朋友们再续前缘,珍惜友情。由于眼睛视力下降等方面的原因将不定期的和朋友们进行交流!

挚笔,把你写进诗里

ゞ☆苏:

 

挚笔,把你写进诗里

 

      烟火流年,岁月幽香,悠坐秋风的末端,探究时光的深远,轻拾一枚枚心事,所有的也许是安静下来心底的呼唤。一杯浓郁的咖啡,让唇齿芳香馥郁,在一段文字里陶然最美最美的回忆和心事。我素笺上的每一滴雨,都是为你而下。

 



      一支素笔,描绘时光,。此岸与彼岸的悸动,一帘幽梦还在午夜里浅吟低唱。我想把你的好,留在我的梦里,将美丽的羁绊,印成斑斓。雕琢最美的记忆;一笺心语,轻绕耳畔,写意最暖的情意。我不语,只莞尔一笑,所有的秘密就在唇际,漾起了爱的涟漪。

 



      秋过处,情如许,只为你而恋,灵魂处,念无恙,只为你而深情且静好。时间,削减不去真情的芬芳;空间,阻隔不了思念的梵响。一眉孤意,盛放着满眸深情;一腔相思,清喜着心魂相逢。蕴含着几多温情与缠绵,溶化了几多心动与温暖。

 




      挚笔,把你写进诗里,镌刻成飘逸灵动的诗行,装订成锦书,妥贴收藏,打开,便是馨香,封存,亦是倾城。在不经意间,拉长了思念,我依然在你给的天涯里,静默着一份经年不变的不语,把寂寞,写成一首无词的诗歌!莲心如许,我在这里,以一份唯你能懂的静默,待你涉水而过,赴一场爱的邀约。

 

(图片/网络  文字/梦回_丁香 编辑/ゞ☆苏)



评论(3)
热度(59)

© 江南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